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新华浙江大宗

交易所地址:西湖区教工路18号EAC欧美中心

官网地址: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PTA棉花茶叶白银MEG松香纱线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新华社直属企业——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与杭州兴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由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苏会志出任新华大宗董事长。新华大宗在构建中得到了新华社及浙江省、杭州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新华大宗行情软件-点证版

    新华大宗行情软件-点证版

    现货软件介绍:新华大宗行情软件-点证版让你第一时间了解贵金属的行情,让投资者更准确及时地把握投资机会。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行情软件-倚天版

    新华大宗行情软件-倚天版

    现货软件介绍:新华大宗行情软件-倚天版为新华社控股并隆重推出的大宗商品交易机构。软件功能强大,为用户提供国内、国际财经要闻,经济指标、全球股市、各国央行、媒体头条、深度报道等内容。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交易软件

    新华大宗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一款股票交易软件。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把现货交易和新华大宗交易两大系统集成在了一起,提供订单交易、仓库交收、银行转账、递延交收和报表查询等功能。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交易软件(博易现货版)

    新华大宗交易软件(博易现货版)

    现货软件介绍:新华大宗交易软件(博易现货版)。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现货交易软件(新版)

    新华大宗现货交易软件(新版)

    现货软件介绍: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户端是由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官方出品的大宗现货交易客户端,本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为在新华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上买卖现货的投资者提供行情、资讯和交易服务。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手机交易软件

    新华大宗手机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新华大宗手机交易软件是一款移动端的贵金属资讯交易平台。软件功能强大,集贵金属资讯、行情、交易三大功能于一身,提供国内外的贵金属资讯要闻,以及市场的最新行情;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贵金属交易,交易更方便。

    软件详情
  • 新华大宗模拟交易软件

    新华大宗模拟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Windows版模拟交易客户端兼容各Windows操作系统。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