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青西大宗

交易所地址:青岛市黄岛中区长江中路517号A座

官网地址: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白银沥青

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青西大宗”)是在商务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金融办及青岛市等各级政府的精神指示下,经过青西商务局、青西工商局、青西金融办、青西财贸局、青西发改委等各主管部门共同评审通过,青西商务局批复成立的创新型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2014年11月11日,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黄岛区分局正式注册成立。

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青西行情分析软件

    青西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青西行情分析软件是由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官方推出的一款行情分析系统,用户可以查看商品的K线图,随时了解最新的行情走势,软件还提供最新最及时的资讯,预警功能以及财经日历等辅助工具。

    软件详情
  • 青西大宗实盘交易软件

    青西大宗实盘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青西大宗实盘交易软件是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推出的现货实盘交易软件。

    软件详情
  • 青西大宗一体化手机交易软件

    青西大宗一体化手机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青西大宗一体化手机交易软件是青岛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推出的手机交易软件。

    软件详情
  • 青西大宗模拟交易系统

    青西大宗模拟交易系统

    现货软件介绍:青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模拟交易软件。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操作便捷。建议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