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宁夏蓝海大宗

交易所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瑞银财富中心C座10楼

官网地址: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省级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国际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经营范围涵盖了能源、化工产品、农副产品等大宗商品种类,并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宁夏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三方资金托管服务,由国家银行作为独立第三方进行所有交易清算与资金划拨工作,从根本上保证了广大投资者的交易与资金安全所秉承的公开、公平、公正制度。

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蓝海大宗手机软件

    蓝海大宗手机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宁夏蓝海是一款贵金属交易行情分析应用。本软件吗每日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的贵金属交易市场的数据信息,推送热点资讯,让你及时掌握贵金属交易动态。用户可以使用本软件及时获取贵金属的市场报价以及成交量信息,可以在线直接完成贵金属投资下单操作,非常便捷、实用!欢迎用户下载体验。

    软件详情
  • 蓝海大宗挂牌系统

    蓝海大宗挂牌系统

    现货软件介绍: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交易客户端又叫做宁夏蓝海现货挂牌交易系统,该软件是由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重磅推出的一款在线交易客户端,拥有用户名和交易账号两种登录方式,能够为投资者提供铂金、镍、沥青、白银、铜等现货贵金属商品交易。同时交易中心采用创新的即期现货交易方式,通过先进的电子交易系统,交易商可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实现现货商品交易并自主选择交收日期,真正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试试吧!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