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

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

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

交易所全称: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

交易所简称:东交所

交易所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6号万达中心35层

官网地址: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

交易品种: 白银

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简称“东交所”),于2012年12月2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牵头的“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成为大连市审核的贵金属交易所;2013年3月15日,又经大连市政府和大连金融发展局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标志着“东交所”在国家和地方政府层面都获得了正式运营资格。

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相关软件推荐

  • 东交所行情分析软件

    东交所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东交所行情分析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模拟交易软件进行模拟交易、结算、订购等,软件还提供实时的行情资讯和新闻动态。

    软件详情
  • 东交所交易软件软件

    东交所交易软件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东交所是一个基于成熟的交易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运营平台。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相信是很多东交所的朋友需要的一款软件。东交所行情分析系统能为你带来最新的消息,相信这是一款东交所有用户值得拥有的一款软件。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