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华宁路369号

官网地址: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茶叶玉米白菊花莲子百合黄花菜

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所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于2010年11月,在长沙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农产品交易市场,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主要为农产品经营机构、农产品经纪人提供农产品电子现货交易,并集农产品采购、销售服务、农产品技术指导示范推广、高科技农业新技术的信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电子商务企业。

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南方大宗行情端

    南方大宗行情端

    现货软件介绍:南方大宗行情端交易系统,长沙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审批,由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大宗农产品电子交易平台。

    软件详情
  • 南方大宗交易行情分析端(完整版)

    南方大宗交易行情分析端(完整版)

    现货软件介绍:南方大宗交易行情分析端(完整版),是一款专门为农产品投资者打造的一款商品行情分析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获取实时的行情资讯和分析,掌握商品的价格变化等,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行情分析软件。

    软件详情
  • 南方大宗协议软件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