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交易所全称: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交易所简称: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交易所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广佛智城一号楼

官网地址: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

交易品种:

广东金德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德)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6000万,坐落于中国南方经济重镇----广东省佛山市,以铜、 铝、锌、镍等大宗商品为核心产品,是经广东省金融办、佛山市经贸委的检查和批准,成为首个专注铜现货交易网上交易平台,2013年12月13日通过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持的关于大宗商品交易所的审查验收。

广东金德金属交易所相关软件推荐

  • 金德大宗交易软件(正式版)

    金德大宗交易软件(正式版)

    现货软件介绍:1、可以进行商品自选,还能对自选商品进行随时的编辑。2、实时的行情走势更新,保证信息的新鲜性和有效性。3、查看商品的涨跌、价格以及成交量等。4、直接在线进行实盘交易

    软件详情
  • 金德大宗手机安卓版

    金德大宗手机安卓版

    现货软件介绍:中京商品手机交易软件是由中京商品交易市场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交易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获取实时的商品行情和新闻资讯,自选商品,直接使用手机进行商品的实盘交易,非常的方便。

    软件详情
  • 金德大宗行情分析软件(正式版)

    金德大宗行情分析软件(正式版)

    现货软件介绍:中京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的综合性商品交易市场。经各方专家充分调研严格论证,中京市场依托中原地域优势、产业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以有色金属、耐火材料、合金材料等作为主要交易商品。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