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有哪些

贵金属是金属中的“贵族”,由钌(Rn)、铑(Rh)、钯(Pd)、银(Ag)、锇(Os)、铱(Ir)、铂(Pt)、金(Au)这八个元素组成。

从性质上讲,金、银和铜有不少相似性,同属于周期表中的同一副族。钌、铑、钯、锇、铱、铂六个元素相互间也有许多相似性质,同属于周期表中的第八族,故称这六个元素为铂族元素或铂族金属。

贵金属投资的两种方式:

贵金属实物投资

实物投资是指投资人在对贵金属市场看好的情况下,低买高卖赚取差价的过程。也可以是在不看好经济前景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避险手段,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贵金属电子盘交易

贵金属电子盘交易是指根据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市场价格的波动变化,确定买入或卖出,这种交易一般都存在杠杆,可以用较小的成本套取较大的回报。

随着通货膨胀威胁的加剧,全球经济形势的动荡,以及世界金融危机的爆发,具有避险保值功能的贵金属投资需求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趋势。由于贵金属的变现性和保值性高,可以抵御通胀带来的币值变动和物价上涨。

贵金属有哪些的基础知识

贵金属有哪些的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