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现货技巧介绍

专题摘要

现货(Actuals)亦称实物(physicals),指可供出货、储存和制造业使用的实物商品。可供交割的现货可在近期或远期基础上换成现金,或先付货,买方在极短的期限内付款的商品的总称。

炒现货技巧介绍

第一:一定要设止损,并坚决执行。

现货电子交易宁可错过,不要大错,现货市场的T+0交易制度对所有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它给了我们一个随时纠错的机会,只要发现买入错误,一定要及时止损,切不可因为跌了亏了,而心存幻想,不止损。

第二:一定要顺势而为,切忌逆势莽动。

趋势是现货投资者最好的朋友,现货的双向交易制度一定只能做上升和下跌趋势,横盘坚决不做。赚钱在其次,资金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投机的重要核心在于尽量的回避不确定走势,只有在明确的趋势中进行操作,才能增加更高的胜算。

第三:一定只能做当时的强势标的!并保持灵活敏捷的思维随机应变。

每天开盘后根据开盘的价、量关系及成交的密度,很容易判断当天的强势标的,一定只做龙头,一定要根据盘口随机应变,不能死脑筋,顺着一条路走到底。所谓擒贼先擒王,现货交易的操作也像股票投资一样,只有抓住龙头,才会取得超越大众的收益。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