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理财怎么样?

专题摘要

黄金现货是指进行实物交割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而现货黄金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你的存折上反映你有几克黄金,只是一种记账符号,不能提取实物黄金。

黄金理财怎么样?

黄金现货是指进行实物交割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而现货黄金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你的存折上反映你有几克黄金,只是一种记账符号,不能提取实物黄金。它只是通过买卖赚取差价。 前者可以保值增值,但需要时间。金条放家里怕不安全,可以去银行租保险箱。后者,由于不涉及实物,所以不存在安全隐患,但在交易时也要把握好,看准行情。

投资金额:

现货黄金(也叫国际现货黄金和伦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做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取决于现货黄金的规格,2013年止市面出现的投资金条,金币,金砖等,从几克至几公斤不等,规格越小,门槛越低,但是小规格产品附加的加工费会相对多些。

投资期限:全天24小时实时报价,价格拥有国际透明度,无投资期限,无庄家。

投资回报:黄金是国际通用结算货币,属硬通货,保值性强,2008年以来全球通货膨胀,加速金价上涨,人民币兑美元也持续上涨,所以黄金的人民币价格上涨,说明黄金在升值,如果美元持续下跌,黄金将继续攀升。

黄金理财相关话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