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现货交易平台

专题摘要

现货交易所:是买卖现货合约的场所,是现货市场的核心。它是一种非营利机构,但是它的非营利性仅指交易所本身不进行交易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不等于不讲利益核算。

正规现货交易平台

现货交易所:是买卖现货合约的场所,是现货市场的核心。它是一种非营利机构,但是它的非营利性仅指交易所本身不进行交易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不等于不讲利益核算。在这个意义上,交易所还是一个财务独立的营利组织,它在为交易者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场所和有效监督服务基础上实现合理的经济利益,包括会员会费收入、交易手续费收入、信息服务收入及其它收入。它所制定的一套制度规则为整个现货市场提供了一种自我管理机制,使得现货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得以实现。

在中国现在有很多现货交易市场,主要参与经营大宗初级原料商品包括农产品、金属类、建材类等多种交易品种。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的操作方法非常相似,交易都是T+0,而且有做空机制,交易很灵活,不象股票只能做多。它跟期货的区别在于:期货是做远期合约,没有实在产品,可以放大交易,所以风险很大;现货交易是有真实的产品在那,而且是一般20%的保证金,交易风险小;当然,风险小,收益相对期货也较小。 在这两年股市将会低迷,现货投资将会在各种投资产品中脱颖而出。

首先它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每天可以反复做多手。采用20%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作用,提高投资者资金利用率;具有买涨买跌的双向交易机制,无论价格上涨还是下跌,都有投资机会。集股票与期货交易的双重优点,又克服了二者的缺点。最大的优点就是风险更小,行情容易把握,获利机会更多,最合适追求稳健风格的投资者。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