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投资平台有哪些

专题摘要

国内的现货白银平台很多,但质量良莠不齐,在挑选时必定要小心谨慎,较好的选择是挑知名交易所的行员。

现货投资平台有哪些

国内的现货白银平台很多,但质量良莠不齐,在挑选时必定要小心谨慎,较好的选择是挑知名交易所的行员。不过,现在做现货白银大部分投资者都会选择香港的平台做外盘,因为国际现货白银的投资门槛更低,收益更高,且香港的平台较国内的更加安全。而在挑选香港平台的时候,除了确定其资质外,还应该考虑三个方面:

1、限价交易

平台执行交易有两种方式,一是按限价执行,一是按市价执行,这两者的区别在于发生跳空行情时,当止盈损、挂单委托价位于价格断层时,限价交易严格按照委托价执行,市价交易按跳空后价格执行,这会导致市价交易平台出现滑点。

2、点差低

点差是现货白银投资的主要成本,点差越低,越能有效降低交易成本,间接提高利润。

3、出金快

出金会不会拖延是验证炒黄金平台好不好的一个关键,一个优质的平台在出金上应该是不问缘由,快速出金的,并不会设定各种对投资者不利的条件拖延出金时间。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