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

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

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

交易所全称: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

交易所简称:联商所

交易所地址:天津滨海新区自贸试验区(响螺湾中心商务区汇津街62号燕赵大厦16层)

官网地址: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

交易品种: 焦炭钢坯热轧卷板冷轧卷板螺纹钢合金铁矿石

联合商品交易所(简称联商所)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金融局监管的创新型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同时也是天津自贸区重点支持的创新型要素市场。联合商品交易所隶属于天津商品交易服务管理集团旗下企业,也是集团旗下首家商品交易所。公司品牌历史悠久,起源于100多年前的当代中国经济时期。2013年9月公司进行重组,将联商所定位于立足现货、服务实体经济与投资者;打造集交易、交收、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于一体全新的全国性现货第三方综合交易平台。

天津联合商品交易所相关软件推荐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