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

交易所全称: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

交易所简称:内蒙古大宗

交易所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恩和大厦15层

官网地址: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

交易品种: 瓜子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有限公司是国家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畜产品类交易所。 交易所E商贸通电子商务平台系统集定价、交易、结算、融资、物流、监管、信息、视讯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运用物联网、智能终端、云计算先进技术,以“金融服务+电商服务+物流服务”的运营模式打造现代化的“移动互联+”的商品电子商务平台,努力为参与各方提供“买货、卖货、融资、融货”等全产业链服务。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相关软件推荐

  • 内蒙古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

    内蒙古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内蒙古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是一款专业的贵金属行情分析软件。投资者可以通过该平台查看最新的西贵银、西贵铜交易行情信息,掌握贵金属行情趋势,有效规避投资风险!

    软件详情
  • 内蒙古交易所交易软件

    内蒙古交易所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内蒙古汇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交易软件是一款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投资理财,大宗商品是一种常见的投资对象。

    软件详情
  • 内蒙古交易所模拟交易软件

    内蒙古交易所模拟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内蒙古交易所E商贸通电子商务平台客户端(模拟)是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专门用于模拟交易的软件。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