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交易所全称: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交易所简称: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交易所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黄浦路541号12层1207—58室

官网地址: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交易品种: 再生钢细辛牡丹皮聚乙烯金银花白芍柴油羊绒再生铜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再生资源交易平台。再生资源交易所,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在各界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于2011年底挂牌成立,总部位于大连,于2012年底正式运营。再生资源交易所,通过资金服务、物流服务和信息服务,为实体经济,特别是再生资源产业经济服务,实现商品贸易、商品投资和价格发现三大功能。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相关软件推荐

  •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行情软件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行情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大连再生资源交易行情软件是由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官方为投资者打造的一款模拟交易客户端,同样为用户提供行情信息,在线进行模拟交易,同时还能和银行进行对接,件账户出入金的操作,非常的好用,欢迎需要的朋友下载体验!

    软件详情
  • 包头稀土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

    包头稀土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包头稀土交易所行情分析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进行在线交易,并且交易成本极低,操作也十分简便,门槛要求仅需10元,还可以随时提取现货

    软件详情
  •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手机软件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手机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手机软件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推出的手机版现货交易软件。

    软件详情
  •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模拟盘软件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模拟盘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大交所交易软件模拟版,即“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模拟盘”,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官方出的模拟盘交易软件,旨在让用户熟悉网上交易流程,练习交易软件操作方法,以免到了正式交易时发生误操作,生成财产损失。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模拟盘是一套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现货挂牌配对模拟交易工具。它能够为用户提供行情信息,允许用户进行模拟盘交易,并随时查询自己的交易记录及对账报表,另外本系统还提供银行接口功能,客户能方便的模拟出入金操作。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