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广场4号大连宾馆首层

官网地址: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合金白银铂金钯金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是《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开展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后,验收通过并备案保留下来的合法贵金属交易场所。并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的《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中的政策精神,以及《大连市权益类和大宗商品类市场管理暂行办法》,经大连市政府批准设立,于2010年11月在大连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大连市金融办的合法监管的公司制贵金属交易中心。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大赢通Ⅲ行情分析系统

    大赢通Ⅲ行情分析系统

    现货软件介绍:大赢通Ⅲ行情分析系统由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官方推出的一款贵金属交易软件,软件支持行情报价、在线交易、查看贵金属图标、持仓明细、持仓汇总以及委托交易、直接交易等功能,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交易应用。

    软件详情
  •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交易软件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交易软件是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全新一代互联网交易系统,专注于稳定,极速,便捷。在界面的设计上也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

    软件详情
  •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模拟交易软件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模拟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DCTP 是交易中心全新一代互联网交易系统,专注于稳定,极速,便捷。在界面的设计上也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