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苏州大宗

交易所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188号建屋大厦912室

官网地址: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英文缩写SZCEX)是经商务部同意、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一家生猪电子交易中心,是国内领先、苏州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 公司总部位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在全国规划设置20个营业部(办事处)。交易中心目前主要开展生猪中远期现货电子订单和现货挂牌,另外还有招标、拍卖等交易模式。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PC版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PC版

    现货软件介绍: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PC版是由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官方推出的实盘交易软件,通过软件,用户可以随时在线查看商品的价格以及实时的动态变化,还有强大的图表功能和分析功能,在线进行实盘交易和在线转账等,是商品投资交易的好帮手,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详情
  •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安卓版

    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安卓版

    现货软件介绍:苏州大宗商品交易系统是由苏州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官方推出的实盘交易软件,通过软件,用户可以随时在线查看商品的价格以及实时的动态变化,还有强大的图表功能和分析功能,在线进行实盘交易和在线转账等,是商品投资交易的好帮手,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