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清远铜交易中心

清远铜交易中心

清远铜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清远铜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清远铜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清远市新城B38#区洲心工业园

官网地址:清远铜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清远铜交易中心,是以电子商务为主导,为客户提供再生铜及其他再生资源产品现货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提供现货电子交易服务、配套货物的质量检验、行业资讯、银行结算监管、融资、仓储保管、物流运输等服务功能。 实现再生铜等有色金属,以电子商务方式进行回收—加工处理—质检融资—仓储运输—终端客户的一站式服务。 清远铜交易中心项目受到各级政府以及清远再生金属行业商会的高度重视,先后被广东省经贸委、广东省信产厅列入“广东省现代物流服务业”和“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资金扶持计划当中,并作为清远市再生金属产业发展规划中 “三心一所” 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政府在产业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

清远铜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铜天下

    铜天下

    现货软件介绍:清远铜交易中心:铜天下,欢迎到金投现货网下载体验!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