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

官网地址: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白银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经兰州市人民政府同意、由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兰州新区金融办批准成立的西北地区第一家专业的稀贵金属交易中心。目前,交易中心上市交易的品种有铂金、钯金、白银、铜、镍等贵金属,计划上市的交易品种有铟、钛等稀有金属。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甘肃稀贵金属手机行情及交易系统-安卓版

    甘肃稀贵金属手机行情及交易系统-安卓版

    现货软件介绍:宗易汇是一个移动的交易客户端程序,集行新闻资讯、行情报价分析、委托下单和资金查询等功能于一身,不仅提供了现货动态行情、技术分析、详尽的历史数据、即时准确的资讯信息等,而且具有委托、资金和成交流水查询等功能,同时还具有行情、交易与资讯同步更新的特点。该系统能够满足交易商在一个界面即可完成所有的操作和信息浏览,提高了交易决策与交易的速度。

    软件详情
  • 甘肃稀贵金属手机行情及交易系统-IOS版

    甘肃稀贵金属手机行情及交易系统-IOS版

    现货软件介绍:宗易汇手机客户端可全面支持Android、IOS等系统,根据各种终端量身定做,界面酷炫,速度极快,体验流畅,交易便捷。

    软件详情
  •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行情分析系统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行情分析系统

    现货软件介绍: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网上电子交易系统,提供实时行情、网上交易及查询、报表功能,同时与银行接口的实时转账功能,方便客户出入金。

    软件详情
  •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模拟交易系统

    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模拟交易系统

    现货软件介绍:甘肃稀贵金属交易中心模拟交易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网上电子交易系统,提供实时行情、网上交易及查询、报表功能,同时与银行接口的实时转账功能,方便客户出入金。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