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沧商务大厦二层

官网地址: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PTA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及“一带一路”战略,依托厦门自贸区先行先试的金融政策,加强港口建设,充分发挥对台优势,率先推进两岸投资贸易自由化进程,交易中心作为厦门自贸区的重点项目,始终贯彻落实自贸区政策、深化推进两岸经济合作。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交易软件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交易软件是一款自贸交易软件平台,让金属自贸有更广阔的市场哦。用它进行交易,不仅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安全。保证你的交易信息安全,让你放心做金融。

    软件详情
  •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行情软件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行情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厦门两岸商品正式交易软件是一款商品交易客户端,提供商品交易整体化、金融化、交易化解决方案,兼容各windows操作系统,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详情
  •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模拟交易软件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模拟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交易软件是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客户端,支持现货挂牌交易、现货挂牌议价交易、现货挂牌定价交易、现货挂牌竞价交易四种交易模式,为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的客户进行自贸铜、自贸铝、自贸油等商品的交易提供了便利。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