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都市之门B座3层

官网地址: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煤炭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有关煤炭工业健康发展及煤炭交易市场体系建设若干意见精神,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组建成立的有限公司。2014年11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原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主体,吸纳陕西重点煤炭企业、在陕主要发电企业、西安铁路局等,注资3.5亿元,共同组建了新的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陕西煤炭交易软件

    陕西煤炭交易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陕西煤炭交易客户端是目前专业推出的一款在线实时交易软件。该软件主要由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推出。该软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投资人可以通过本客户端进行竞价、挂牌交易,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成交原则匹配成交。欢迎前来的第七下载站下载使用!

    软件详情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