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现货(xianhuo.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现货交易所 >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所全称: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所简称: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所地址: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方水路169号

官网地址: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交易品种: 甲醇苯乙烯乙醇尿素化肥三聚氰胺四氢呋喃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CCME)位于中国国家级化工石油基地—南京化学工业园(NCIP),是南京化工交易所(NJCE)配套建设的化工石油交易平台。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10月,重点发展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基本有机化工原料、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生命医药、新型化工材料六大领域的系列产品。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相关软件推荐

  • 南京亚太化工(倚天版)行情分析软件

    南京亚太化工(倚天版)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南京亚太化工(倚天版)行情分析软件是一款由南京亚太化工官方推出的一款专门为客户打造的一款化工商品的行情分析软件,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商品的行情走势,还能查看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内置有各种交易辅助工具,非常的好用。

    软件详情
  • 南京亚太化工(博易版)行情分析软件

    南京亚太化工(博易版)行情分析软件

    现货软件介绍:南京亚太化工(博易版)行情分析软件是一款由南京亚太化工官方推出的一款专门为客户打造的一款化工商品的行情分析软件,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商品的行情走势,还能查看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内置有各种交易辅助工具,非常的好用。

    软件详情
  • 南京亚太化工交易软件

现货频道XIANHUO.CNGOLD.ORG